当前位置:

汉寿司法局2018年拟完成9个司法所标准化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雪飞 编辑:于佳丽 2018-03-14 16: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曾雪飞)从3月13日起,湖南省汉寿县司法局局长谈先国带领副局长任全新、基层股股长曾雪飞分别前往岩汪湖、军山铺等9个乡镇,调度标准化司法所创建工作。

  按照湖南省司法厅、常德市司法局的要求,县司法局将2017至2019年定为标准化司法所建设管理年,逐步将全县司法所创建成标准化司法所。标准化司法所创建要求司法所办公面积为120平方米以上,司法所工作人员3人以上,所容外观和内部设置按省厅2013年80号文件布置,所月平均调解案件数2.8件/万人。2017年,沧浪、太子庙、沧港、罐头咀、朱家铺、毛家滩等6个司法所完成了标准化创建工作,2018年拟完成辰阳、株木山、军山铺、龙潭桥、蒋家咀、洋淘湖、岩汪湖、坡头、酉港等9个司法所的标准化创建。

  谈先国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并就标准化司法所创建中的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归位、司法所外观设计要求、人民调解案件网络数据输入要求等传达了市政法委、市司法局的相关文件精神,具体落实了9个乡镇司法所标准化建设相关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曾雪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