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至长沙19路通勤公交线开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先强 隆文辉 编辑:王津 2018-03-14 16: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至长沙19路通勤公交线开通。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李先强 通讯员 隆文辉)3月12日下午5时许,宁乡公交19路即“宁乡格力电器—长沙梅溪湖西”的通勤公交线路开通。市领导冯智君出席开通仪式。

  据市宁乡市公共汽车公司负责人介绍,通勤公交线路走向为宁乡经开区格力电器5号门—发展路—车站路—茶亭寺路—金洲大道—桐梓坡路—东方红路—梅溪湖路—梅溪湖西地铁站。线路单边长约37.5公里。线路停靠站点为格力电器5号门、中财集团、洽洽集团、创业大楼、三一重工、圣得西、长高集团、梅溪湖步步高、梅溪湖西地铁站。线路公交车只在站点停靠,中途不再停车,直达终点站。线路时间班次实行双向对发,分早、中、晚三班运营,每班两趟;早班发车时间为7时10分、7时30分;中班发车时间为12时30分、13时;晚班发车时间为17时、17时30分,单程运行时间约80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这条通勤公交线路全程9站运营票价实行2元一票制。为方便园区企业职工,暂只支持手机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方式。格力电器员工欧先生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以往我开私家车到宁乡上班每月需开支约1200元,如不开私家车就需长沙公交转乘城际班车到达宁乡通程大酒店,再打的到格力电器上班,而如今搭乘这条通勤公交线路车'直达',每月只需100来元,既便宜又省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先强 隆文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