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园区升级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18-03-14 16: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4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3月14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主持召开园区升级工作调度会,分析研究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园区升级战役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工业园区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听取了零陵区园区升级战役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零陵区2018年园区升级战役工作方案》《关于园区管理体制机制调整的意见》及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逐条逐项进行了分析和研究。

  龙军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园区升级”战役工作推进中亟待解决的问题逐项进行了分析和指示。他指出,零陵区在“园区升级”战役前期做了工作,明确了主攻方向,采取了初步措施,呈现了初步成效。但还存在落地企业不多,精气神不足,环境不优等问题。

  龙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集中精力,落实落细全年各项目标;要大力支持工业园区的各项工作,聚焦顶层规划、项目招商、科技创新、链条建设;要优化服务,提高招商政策吸引,强化扶持政策效用,简化办证审批手续;要加强要素保障,在土地、劳动力、融资和资金方面给予充分支持;要完善领导联系项目制度,加强督察督办,强化日常考核,全力打造“品质、活力、创新、开放”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