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大力建设书香教育小镇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18-03-14 16: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4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3月14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组织召开黄田铺书香教育小镇建设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黄田铺书香教育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的规划和落实情况。区委书记唐烨,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彭江辉、汤安权、张国材参加。

  会上,责任主体单位黄田铺镇政府、项目业主单位、职能部门、提质改造项目部、民办学校、监理设计单位等负责人依次进行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加快推进黄田铺书香教育小镇建设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烨指出,建设黄田铺书香教育小镇是贯彻落实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培育零陵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点的一个重要举措。 唐烨要求,项目相关部门要合署办公、统一调度,建立集中定时汇帐制、专家咨询指导制、工作台账销号制、集中定时调度与日常督查考核相结合制。

  唐烨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合力推进;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时间节点,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任务,加快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加强调度,不定期通报各项工作进展,鞭策各部门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吴恢才表示,黄田铺书香教育小镇建设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各方要统一思想,正视问题;要突出重点,加快进度,规划工作、征地拆迁、基础工作等不得、坐不起、慢不得;要明确责任,严格奖惩,以快速推进书香教育小镇的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