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二环东路项目征拆取得新突破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雷仪群 谭倩 编辑:唐韵 2018-03-14 18: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二环东路项目征拆取得新突破。

  红网时刻衡阳3月14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雷仪群 记者 谭倩)近日,随着家住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苏洲湾9号轧钢厂3栋91岁的付爷爷在拆迁协议上签字,二环东路项目东风片已完成拆迁签约465户。这标志着珠晖区力推的二环东路项目拆迁工作再下一城,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一直以来,东风街道把学好政策、用好政策作为快速有效推进项目征拆工作的重要保障措施。该街道把依法调解与依德调解相结合,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最大限度地帮助拆迁对象解决生活、生产、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增加群众的理解度、信任度和满意度,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

  拆迁对象付爷爷本住在浙江宁波儿子家,为签订拆迁协议,拆迁组工作人员王伟带领工作组先后两次前往浙江付老儿子家,终于苦口婆心地做通其思想工作,付老顺利地签订了协议。截至目前,二环东路项目东风片拆迁任务共有拆迁户664户,已签订合同465户。

  在谈征拆过程中,街道始终做到“一二三四”要领:一即“一个目的”,通过下社区、纳谏言、调矛盾;二即“二个不忘”,不忘法律法规、不忘拆迁政策;三即“三个一”,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坐、一杯茶水暖心;四即“四心”,细心听、耐心讲、诚心办、公心调。

  征迁对象轧钢厂2栋李奶奶今年已有83岁,子女都在外地,拆迁五组工作人员雷仪群耐心地给她宣讲政策,解答疑惑,消除她的顾虑,跟她算好经济账,于是李奶奶答应了签约。签约后工作组又帮助李奶奶搬好家。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雷仪群 谭倩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