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株洲春运圆满收官 发送旅客超900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郭力嘉 编辑:王津 2018-03-14 18: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春运,株洲发送旅客968.53万人次。

运管执法人员查处营运车辆。

  红网时刻株洲3月14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郭力嘉)从2月1日起,历时40天的2018年春运在3月12日落下帷幕。今日,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对外发布消息,今年春运,株洲发送旅客968.53万人次,比上年春运下降8%。

  其中,铁路运输旅客155.1万人次,比去年下降1.6%;公路运输旅客766.23万人次,比去年下降10.6%;水路运输旅客47.2万人次,比去年下降2.9%。

  今年春运,株洲交通运输部门狠抓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确保了春运安全稳定。整个春运期间,株洲未发生一起责任死亡事故,未出现一起旅客长时间滞留现象,未发生一例重大服务质量投诉,确保了春运期间旅客走得安全、走得及时、走得有序、走得满意,确保了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郭力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