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澧县水利局深入工程项目督查“四个严禁”

来源:红网 作者:毛小平 杨斌 编辑:徐丹 2018-03-14 18: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毛小平 记者 杨斌)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澧县水利局党风廉政监察室自2018年1月以来贯彻落实“四个严禁”政策:严禁与施工单位私下接触;严禁收受施工单位提供的接待和娱乐活动;严禁索取或接受施工单位的礼金、有价证券、纪念品和土特产品等;严禁向施工单位提出与验收工作无关的要求。全程督查该局1200万元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农田水利综合改革、村级维修养护以奖代补项目工程的竣工验收,确保专项资金使用安全和项目工程质量。

  在近30天的项目验收过程中,该局党风廉政监察室工作人员与验收人员一同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工程项目验收工作。对项目工程做到“四必查”:督查建设内容与项目计划符不符;工程位置与规划图纸符不符;建设标准与设计方案符不符;资料收集是否齐全和规范。对在项目工程中出现的问题,责成该局质监站现场开具《整改通知书》督促项目法人限时整改。

  目前,该局发挥纪检监察作用,完成了对全县4个水利改革项目示范区、405项单项工程的丈量验收,其中责令返工整修3起,现场发放《整改通知书》1份,确保工程验收质量。验收过程公开、公正,得到了施工单位、项目区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毛小平 杨斌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