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深入乡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王津 2018-03-14 18: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3月14日,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深入芦洪市镇一带八景核心区调研指导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并主持召开由县直相关单位和北边五个乡镇党委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倾听意见,开展讨论,共商全县乡村振兴大计。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县人大副主任黄敏,县政府副县长何锋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冯德校一行来到芦洪市镇赵家井村后,实地察看了一带八景核心区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在芦洪市镇政府会议室进行座谈,倾听意见,开展讨论,共商全县乡村振兴大计。与会人员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央经济工作、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管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二十字方针,谈体会,说见解,对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冯德校一边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一边进行了详细记录。他指出,在全国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背景下,进行这样的讨论活动广开言路,起到了集思广益的作用,对全县实施乡镇振兴战略工作大有裨益。

  冯德校强调,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要立足县域实际情况,找到前进的突破口和方向,做好科学规划。各级各部门负责人要把这次调研的情况进行总结,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这次讨论中大家的发言进行归纳提炼,找准门子、走对路子、编好本子、争取票子、干好样子,抓好相关基础工作和重点突破,确保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出成效、有亮点。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