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政职院连续三年成功申报“海外名师讲堂”

来源:红网 作者:钱进 陈茜 刘怡斌 编辑:刘威成 2018-03-14 22:1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钱进 陈茜 记者 刘怡斌)近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示了“2018年度省级引进国外智力项目”立项情况,中南大学、湘潭大学、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等14所高校成功立项。

  其中,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与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以及湖南文理学院等5所高校成功立项该引智项目中的“2018年度省级海外名师讲堂专项”,成为此项目立项高校中唯一一所专科学校,所申报的“中国康复的国际化进程系列讲座”项目是此次获批的5个省级“海外名师讲堂专项”之一。

  这也是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连续三年成功申报“海外名师讲堂专项”。2016年度“数字艺术在英国的发展与未来”项目,邀请英国艺术设计专家来校开展艺术专业讲座;2017年度“大数据及其在现时代的应用”项目,邀请印度大数据专家开展大数据专业讲座;2018年度“中国康复的国际化进程”项目,拟邀加拿大康复医学专家来校开展康复治疗专业系列讲座。

  2018年湖南省省级引智工作是“海外名师惠三湘”重点引智工程,坚持以“突出重点、突出特色、按需引进、讲求实效”为原则,以提高引智质量和效益为目标,着力引进境外高精尖缺、急需人才和先进技术及品种,充分利用境外人才智力资源助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钱进 陈茜 刘怡斌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