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文源街道“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源辉煌”演讲决赛燃情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威成 2018-03-14 19:4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演讲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3月14日(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匡娇艳)“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3月13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文源街道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源辉煌”演讲活动总决赛。活动中,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用感人至深的语言、真情流露的情感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中,10名选手紧扣主题,有的诉说身边发生的学雷锋故事;有的讲述身边的学雷锋典型;有的阐述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有的从平凡的事迹中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选手们用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切表达了他们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名。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该街道迅速组织开展了街道工委班子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个人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撰写、开展专题宣讲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在街道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此次,以三月“学雷锋月”为契机通过开展演讲比赛,也进一步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