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虢正贵参加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刘威成 2018-03-14 22: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14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3月14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党员同志交流谈心,他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优良的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发进取,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着力建设“四型机关”,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不断推进“三服务”上水平上台阶,努力为“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的实现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参加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书记通报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作对照检查发言,部分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自身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虢正贵指出,市委办是党的政治机关,工作质量和成效直接提现市委的工作水平和执行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把牢政治方向,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强化大局意识,着力建设政治坚定,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协调机关;真抓实干,落实有力的执行机关;优质高效,公正廉洁的服务机关。

  虢正贵强调,市委办作为市委的中枢机关,是全市机关的一面锦旗、一个标杆,要有一种履职尽责、争创一流的锐气,多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想,善于汲取群众智慧和力量。要有一种一往无前,蓬勃向上的朝气,牢固树立奉献精神,真正把工作当作一份事业,努力在履职尽责中实现人生价值。要有廉洁、坚守正道的底气,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对腐蚀诱惑保持高度警惕。一个支部就是一面旗帜,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制度建设,要求更严、监督更实、守住底线;加强学习意识,尤其是要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做到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要强化组织意识,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定期开展组织活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力争成为全市党支部建设的标杆和示范,努力为“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的实现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4/864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