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陈纲 2018-03-15 09: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5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3月14日,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带领县水利、畜牧水产、农业委等部门负责人,来到芦江河赵家井段开展巡河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副县长何锋陪同。

  冯德校一行实地察看了芦洪市镇一带八景核心区,并沿着芦江河步行而上,沿途听取该河水利设施建设情况和河流水资源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正是阳春三月,芦江河两岸树吐新绿,芳草茵茵,金黄的油菜花点缀其间,漫步河畔,恰如跃然画卷之中;芦江河中,河水清幽,水流涔涔,河风轻轻拂面,使人顿觉精神振奋。

  冯德校对芦江河“河长制”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县“河长制”责任落实工作,进一步强化水源监测,落实污染源排查、防治和监管工作。要深入开展沿河水利设施建设的排查,严把工程质量,确保水利工程能造福地方、造福群众。要加强河流清洁力度,经常性组织人员打捞水中垃圾,严防垃圾污染。要建立长效机制,实施河流执法巡查常态化,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真正达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