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陈纲 2018-03-15 09:39:3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15日讯(记者 王洁)3月14日,张家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远莽主持召开全市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推动全市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市纪委驻农委纪检组组长田江波安排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派驻农业委纪检组2017年8月派驻到位,综合监督单位有林业局、水利局、移民局、供销联社、民政局、市残联。目前已配齐一名纪检组长、三名工作人员到位。半年多来,纪检组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理清工作思路,认真履职尽责,工作上有了一个较好开局。田江波代表纪检组对监督单位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出建议,要坚决扛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化细化责任,积极推行主体责任清单管理;强化学习教育;配齐配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力量,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得到落实。同时,建议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到忠诚、担当、干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对2017年度全市民政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各区县民政局递交了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