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天元区委副书记、区长董巍接听市长热线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唐韵 2018-03-15 09: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天元区委副书记、区长董巍接听“12345”市长热线。

  红网时刻株洲3月15日讯(记者 龙琦)3月14日上午,株洲市天元区委副书记、区长董巍接听了市长热线,两个小时内,董巍一共接听了13位市民来电,其中,小区环境治理是市民关心的主要问题之一。在接听完市长热线后,董巍当即召开了现场交办会,并要求各个职能部门执法要严,履行职责必须到位。

  问题摘要:

  刘先生:天元区嵩山路办事处小湖塘社区庆云小区,小区内有很多杀鸡杀鸭的现象,气味难闻,小区内脏乱差现象十分突出,请求整治。

  回复摘要:

  小区的治理,包括摊贩的规范是一个系统工程,一直以来,都需要多个部门联合执法。今年,城管体制改革以后,大多执法的职能都移交给了城管,城管局成为了综合执法局。我们将要求天元区的城管部门从庆云小区开始,一管到底,探索出一条城市综合治理的路子。

  问题摘要:

  姜先生:我身患严重疾病,很多工作都无法胜任,家庭非常贫困。另外,我的住房也在2014年的水灾中倒塌了,多次申请重建都没有获得批准。

  回复摘要:

  随着城市建设的加快,群丰镇很多地方都列入了建房的严控区,天元区都有对口帮扶部门。我们要求群丰镇和当地社区与姜先生联系,不能只提供物质上的支持,最核心的还是要拿出系统的方案,解决扶贫、疾病、就业、住房等方面的问题,想方设法让贫困居民走上越快越好的道路。

  问题摘要:

  肖先生:天元区凿石港的排水工程建了2年了,一直没有完工,导致污水无法得到有效处理。

  回复摘要:

  凿石港污水没有得到有效处理,主要是黄山路的污水提升泵站建设没有完工造成的,天元区政府也一直在关注此事的进展。目前该泵站已经办好相关手续,正在加快建设,泵站建设完成之后,所有的污水就能够直达污水处理厂,彻底解决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