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旅发委一行到宁远县调研全域旅游基地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余巧艳 童一飞 杨海燕 编辑:于佳丽 2018-03-15 09:1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5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童一飞 杨海燕)3月12日,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龚铁军一行来宁远县调研全域旅游建设。宁远县旅发委、县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宁远县九嶷山三分石景区、舜帝碑林、大凤村、福娃生态产业园、下灌景区,详细了解了宁远县全域旅游规划编制、基础设施、产品项目等方面的情况,认为宁远县全域旅游工作领导重视,理念创新,立足本土舜帝文化资源和山水特色发展全域旅游,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龚铁军指出,未来三年是湖南省全域旅游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宁远继续发挥文化、生态、区位等方面的优势,突出规划引领,创新商业模式,丰富产品业态,打造好精品项目,切实加快全域旅游发展步伐,进一步提升宁远县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源:红网

作者:余巧艳 童一飞 杨海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