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办公用房集中清理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唐振军 徐艳 编辑:于佳丽 2018-03-15 09: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5日讯(通讯员 刘佳宾 唐振军 徐艳)“你好!请提供本单位办公用房平面图,我们要测量办公用房面积。”3月13日,湖南省宁远县办公用房清理整治督查组来到柏家坪镇,对该镇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今年以来,宁远县在各级党政机关以及人民团体中开展办公用房清理整治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开展自查自纠,主动查摆超面积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违规出租出借办公用房等问题,并进行登记造册,确保清理规范工作落到实处。

  宁远县派出4个督查组进行现场检查,同时通过受理举报、明察暗访等方式深入查找线索。对应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进一步查明原因,限期整改上报。对不如实上报、不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任务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曝光,形成震慑。

  宁远县还将组织专门力量,分析总结办公用房清理整治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确保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唐振军 徐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