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领导干部履新 廉政谈话突出“亲”“清”二字

来源:红网 作者:符蓓婧 邹鹏 编辑:王津 2018-03-15 09: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符蓓婧 通讯员 邹鹏)“新任领导干部,尤其是经济部门的一把手,要着力构建好‘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保持与企业老板的适当距离,自始至终做到清正廉洁……”近日,桃江县通过廉政谈话为即将履新的91名领导干部打“预防针”时,将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作为一个重要内容。

  桃江县此次履新的91名领导干部中,提拔交流了7名“一把手”,且多为经济部门领导岗位。桃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戴剑锋用近年来查处的违反廉洁纪律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家,在帮助企业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时要牢记自己的身份,确保廉洁自律不变质。同时他还殷切嘱托大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政令畅通、做到令行禁止,正确看待个人进退留转,继续努力不懈怠,坚决克服“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懈怠思想,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不越雷池,不碰底线。

  “‘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廉政谈话给我们提了个醒、打了个招呼,走上新的岗位我们一定要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不辜负组织的厚望。”桃江县牛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璩海雄是此次新提拔对象之一,此次即将上任桃江县鲊埠回族乡党委书记岗位前的这次廉政谈话,他觉得弥足珍贵,暗下决心忠诚担当、履职尽责。集中谈话后,各相关单位也纷纷开展了个别谈心谈话活动。

  “兵马未动 纪律先行”的廉政谈话模式已成桃江县提拔使用领导干部时的一贯做法,不断激发了广大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为一批又一批的领导干部行稳致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符蓓婧 邹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