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义诊活动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万君 编辑:王津 2018-03-15 09: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万君)3月12日上午,由湖南沅陵南方医院组织,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部共同参与的大型义诊活动在沅陵县凤鸣塔广场举行。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正好衬托义诊人员为居民服务的热情。现场搭起了义诊宣传台,悬挂了主题横幅,摆放了各种宣传材料,吸引了社区众多居民群众前来义诊咨询。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团队热情地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进行疾病健康咨询,个性化健康指导,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材料。同时,向社区居民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免费体检项目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好处,鼓励居民积极享受服务,提高健康保健意识,促进身体健康、社会和谐。

  此次活动共免费义诊咨询300余人次,测血压200 余人次,测量血糖200余人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材料10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既拉近了医护人员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宣传了与居民息息相关的医疗政策,又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使党和政府的温暖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万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