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多部门共筑森林防火安全网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吴朝辉 编辑:王津 2018-03-15 09: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吴朝辉)3月14日,在“森林防火重点防护期”到来之际,沅陵县茂丰久森林资源管护有限公司与县森林公安局干警、荔溪乡政府工作人员来到荔溪乡集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向群众散发宣传单,一边详细介绍森林防火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及森林防火的重要性,通过积极有效的宣传,使“森林防火”的观念深入到人心,形成“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风尚,切实提高了林区群众的法律意识、防火意识、安全意识,现场共放宣传2000余份,宣传袋1000余个。

  从进入春季森林防火重点防护期以来,沅陵县茂丰久森林管护公司、县森林公安局、各管护区属地人民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到管护区范围内扎扎实实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截至目前,共向林区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多份,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6份,消除火灾隐患2起,共筑森林防火安全网。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吴朝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