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对200余名受处分人员进行回访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王湘华 编辑:何红华 2018-03-15 08:5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杨庆 王湘华)“这次谈话让我卸下了沉重的思想包袱,心里开阔多了,我要重整行装再出发……”日前,桂阳县县直单位一名受处分的党员干部对该县纪委回访同志说。

  2017年以来,桂阳县纪委抽调人员组成回访教育组,对全县200余名受处分党员干部开展回访教育。回访教育工作把强化思想教育贯穿全过程,采取“谈话+回访”的方式,通过面对面交流、征求意见和查看资料等途径,对受处分人员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处分执行、党纪政纪教育、单位党组织及群众反映评价等方面进行回访教育,并从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提升回访教育质量、激发受处分人员正能量和建立长效机制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通过回访教育和谈话引导,促进受处分党员干部的思想转变,助推受处分党员干部教育转化。

  “犯错并不意味着无可救药。”桂阳县纪委有关人员介绍说,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充分调动受处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桂阳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近年来受到纪律处分且仍在处分期内的党员干部进行重点回访教育,帮助曾犯错误的党员干部放下思想包袱、重新上路。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王湘华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