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坚决查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刘书径 编辑:李丽 2018-03-15 09: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4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刘书径)近日,长沙市开福区消防大队联合青竹湖街道、派出所等单位,对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的长沙青竹湖服务外包创业服务基地2#写字楼实施临时查封。

  据了解,该写字楼由湖南太阳山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开福区青竹湖大道交太阳山路东北角,建筑高度92.3米,建筑面积24398.11平方米。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对该写字楼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写字楼室内消火栓泵和喷淋泵处于停用状态、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因故障不能正常运转等情况,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就存在的问题,消防监督员曾多次责令有关责任单位立即进行整改,但因该写字楼主体责任不明确,管理缺失,导致消防安全隐患一直未得到整改,已严重威胁公共安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消防部门遂依法对该写字楼进行临时查封。

  开福区消防大队大队长张超介绍,下一步,消防部门将进一步加强火灾隐患的整改力度,严厉查处消防违法违规行为,确保隐患必除,不留死角。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刘书径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