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深夜侧翻坑下 新邵交警消防成功营援被困司机

来源:红网 作者:吴艳红 陈又民 编辑:王津 2018-03-15 09: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侧翻货车。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吴艳红 陈又民)3月13日深夜11点左右,新邵县迎光乡黄岩村转弯路段,一辆重型货车侧翻坠入10米深的高坑下,驾驶室两人受伤被困,仅3个小时,新邵交警与消防官兵成功营援被困人员。

  当日晚11时20分,新邵交警龙溪铺中队值班民警谢吉林接到110派警电话称:在迎光乡黄岩村,发生一起货车交通事故,驾驶员和车主被卡受伤,具体情况不明,需紧急处警。接到警情后,副中队长谢吉林带领三名警力立即赶往现场,同时一边要求110接警员拨打“119”救援电话,请消防官兵前来实施救援,另紧急拨打“120”。到达救援现场发现:一辆车号湘K69***重型自卸货车侧翻在约10米深的坑下,车上装载的石米沙散落一地。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室内有两人被卡,满脸是血,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民警试着扳驾驶室门,可纹丝不动,于是民警安抚伤员别动,指导他们调整呼吸,等待救援。随后消防大队官兵赶来,快速勘查现场,迅速组织人力扒开石米沙,拿着扩拆器对驾驶室变形部分进行扩拆。经交警、消防官兵联合当地群众近两小时营救,凌晨2点多钟,终于把被困人员段某志和孙某甲从驾驶室里救出来送上救护车,医护人员立即对伤者进行止血包扎,火速送往医院就诊。目前,两人已脱离生命危险,在医院进一步住院治疗。

  民警勘查现场后于3月14日凌晨三点归队,对驾驶员段某志的驾驶信息和车辆信息进行联网查询,段某志持“B2”机动车驾驶证,湘K65***重型自卸货车未年检,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吴艳红 陈又民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