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委组织部展开廉政党课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燃 编辑:唐韵 2018-03-15 10:3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柯燃)为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底线意识、纪律意识,3月14日下午,津市市委组织部邀请市纪委专家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做规矩面前的明白人》的廉政党课。

  授课中,津市市纪委常委王华结合自身经历和真实案例,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这一主题,从认清几种形势,把握几种关系,警惕几种行为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如何做一个廉洁奉公的“明白人”。在提建议时,王华希望,津市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心有所畏,敬畏法纪、敬畏权利、敬畏群众;要言有所戒,慎思、慎言、慎议;要行有所止,干事又干净、廉政更勤政、担当敢担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廉政党课及时、有效,为廉洁自律敲醒了警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触碰红线,主动接受监督,做好先锋表率,真正做一个规律面前的明白人,为党风廉政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燃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