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将复排传统剧目《十五贯》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井冬 编辑:何红华 2018-03-15 10: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0日,桂阳县召开复排经典剧目《十五贯》筹备会。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桂阳分站记者 肖井冬)3月10日,桂阳县召开复排经典剧目《十五贯》筹备会。

  《十五贯》又名《双熊记》,是昆曲代表性剧目,该剧目讲述了娄阿鼠因盗十五贯钱而杀死肉店主人尤葫芦,知县主观臆断熊友兰、苏戍娟为凶手的情节,集中描写了况钟、过于执、周忱处理案件的不同态度,通过这几个不同人物形象的塑造,揭露批判了主观臆断和循规蹈矩的官僚作风,歌颂了实事求是的精神。

  据介绍,桂阳县湘剧保护传承中心复排经典传统剧目《十五贯》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并将参加今年湖南省及郴州市艺术节展演活动,还特聘国家一级导演童晓阳担任《十五贯》导演。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井冬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