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政协来涟源市调研产业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于佳丽 2018-03-15 11: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3月13日,湖南省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刘继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赛斌分别率队来涟调研产业扶贫,涟源市政协主席贺顺清,副市长易志亮,市政协副主席邱超文、邱正松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涟源市各相关部门及企业的工作汇报。近年来,涟源市坚持“资金跟着穷人走、穷人跟着能人走、能人跟着产业项目走、产业项目跟着市场走”的“四跟四走”精准产业扶贫思路,依托本地资源禀赋,发挥涟商资本引领作用,瞄准贫困人口,改革帮扶方式,建立完善利益联结机制,产业扶贫取得了明显成效。

  刘继清、李赛斌对涟源市产业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涟源坚持规划引领重点产业,有效构建了产业扶贫的政策体系,为搞好产业扶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因地制宜地进一步细化和完善针对产业扶贫的土地、财政等支持政策是鼓励企业的最好“良方”,要建立扶贫长效机制,让贫困地区真正实现产业的发展和兴旺。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康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回春堂药业有限公司、桥头河博盛生态园以及天柱山禽业,实地调研产业扶贫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