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2018年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敏 编辑:于佳丽 2018-03-15 11:0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张敏)3月13日,湖南省涟源市公安工作会议在市公安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面总结2017年公安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18年公安工作。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建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宜秋出席会议。

  2017年,涟源市公安工作攻坚克难,硕果累累,荣获了“全国优秀公安局”国字金牌,在安保维稳、平安涟源建设、优化发展环境、改革强警战略、法治公安建设及公安队伍建设上卓有成效,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跨越。

  刘杰对过去一年涟源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公安局切实做到“政治建警”;要积极回应人民期待,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严控风险保稳定、严厉打击保平安、严厉整治保秩序,切实做到“为民从警”;要努力推动改革创新,进一步深化公安改革、推动社会共治、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做到“改革强警”;要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在组织管理、纪律作风上下功夫,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警风,确保“从严治警”。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