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江口镇:开创扶贫纪律教育“微课堂”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龚丽娥 编辑:何红华 2018-03-15 11:4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朱圆 龚丽娥)今年来,汝城县三江口镇把决胜脱贫攻坚作为重要职责和政治任务,不断加大扶贫领域的纪律教育力度,通过以案说纪、廉政谈话、政策宣讲等“微课程”,为打赢脱贫攻坚硬战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开展以案说纪“微学习”。三江口镇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及时将扶贫领域典型违纪违规案例推送出去,以案释纪、以纪示人,通过警示教育,把纪律底线变成高压线,发挥震慑警示作用,目前已推送2起案例。

  开展廉政谈话“微提醒”。三江口镇把扶贫领域警示教育谈话纳入廉政谈话的重要内容。针对前期专项检查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对8个行政村的党员干部进行提醒式教育,坚持抓早抓小,及时咬耳扯袖。

  开展政策宣讲“微教育”。三江口镇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宣传教育在先,成立宣传组深入各行政村,确保扶贫领域政策宣传全覆盖;同时,引导党员干部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龚丽娥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