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郑海青 编辑:唐韵 2018-03-15 14:08:3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衡阳市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会在衡山县召开。

  红网时刻衡阳3月15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郑海青)3月15日,衡阳市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会在衡山县召开。衡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人,各县市区网信(管)办主任,衡阳主要网络媒体负责人,中央、省级网站驻衡阳负责人,衡阳知名属地微信公众号、微博帐号运营人员、网络达人参加了座谈。

  2017年,全市新媒体严格遵守互联网“七条底线”和“九不准”原则,依法依规开展新媒体运营,广大新媒体从业人员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精心策划,主动作为,讲好衡阳故事,传播衡阳正能量,通过图文、视频、H5、直播等形式,推出了“砥砺奋进的五年”“走进新时代、建设新衡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多个主题宣传,在网上掀起了一波又一波宣传衡阳、赞美衡阳的高潮。参加会议的新媒体从业人员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就如何依法依规开展运营活动、积极策划主题宣传活动、凝聚网上正能量作了表态发言。

  衡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人对过去一年全市新媒体的工作成绩“热情点赞”,希望全市新媒体从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入学习互联网法律法规,加强内容把控力度,强化内容原创,传播积极信息,深度聚焦衡阳市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加强项目建设,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创建全国最美地级市,大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为衡阳的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拥抱新时代,点赞新衡阳,树立衡阳积极正面的网上形象,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各县市区宣传、网信(管)部门要认真研究新媒体传播规律,整合本地宣传力量,主动借力宣传,积极推进本地融媒体工作,形成宣传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郑海青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