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坚定理想信念 服务发展大局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2018-03-15 14:1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3月14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与党支部成员和各位党员一起学习交流。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树山通报会议筹备情况及支部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六个方面,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作林充分肯定了政府办工作成效。他指出,县政府办公室是县政府良性运转的枢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既是每名党员的必修课,更是发挥导向作用的需要。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出了好效果、高质量,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

  张作林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主动履行好“参谋助手、高效服务、综合协调、督查督办”四大职能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树立办公室务实高效新形象,争做全县的示范和标杆。

  副县长喻名团、毛葵、黄泽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进行对照检查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