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47名城管执法协管员竞聘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朱全德 编辑:于佳丽 2018-03-15 14: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聘协管员已全部到位。

  红网时刻永州3月15日讯(通讯员 谢万波 朱全德)为充实城管力量,有效弥补城管执法人员的不足,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经湖南省道县县委、县政府批准,县城管执法大队新招聘47名协管员。通过层层筛选,目前,47名新聘协管员已全部到位。

  3月6日至13日,道县城管执法大队对47名新聘协管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就《城市管理执法办法》《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城市管理执法大队队员守则》《城管队员岗位职责》及《执行公务用语规范》等规章制度进行了系统地学习,同时,按照“五统一、三规范”的要求进行了集中培训。

  通过集中学习城市管理理论知识、有经验的老队员传授执法程序、队员身体素质训练及个人能力展示后。3月14日,这批协管员走上大街小巷首次配合执法人员从事执法辅助工作。在工作过程中,新聘队员们对非法占道经营业主和零散摊担,开展文明劝导、耐心劝离,辅助执法过程有条不紊。

  道县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这批队员的吸收,极大充实了城管队伍执法力量,为推进全县“五城同创”工作增强了有力保障,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强对他们的培训力度,切实增强他们的荣誉感、积极性、责任心,服务好人民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朱全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