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效率优质量服务人民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仰峪 编辑:于佳丽 2018-03-15 14: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5日讯(通讯员 谢万波 何仰峪)3月14日,从湖南省道县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今年以来,该中心在办证窗口设立3个党员示范监督岗,督促各环节严格遵守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要求,狠抓登记办结效率,高效率优质量服务人民。

  今年以来,道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严格按照上级关于进一步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结时间的要求,切实实行AB岗工作制度、疑难问题会审制度、收费公示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等制度,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通过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不少历史遗留问题、疑难问题依法得到妥善解决,大部分业务办结时间比规定时间缩短了20%,服务效率大幅提升。

  同时,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方法,积极开辟绿色通道,对生病、常年卧床等行动不便有特殊需要的服务对象,该中心及时安排人员上门办理面签服务;针对春节期间返乡办证群众多、时间紧的特殊情况,该中心实行“延时服务”,每天上下午各推迟半小时下班、中午提前半小时上班。

  今年以来,该中心累计受理各类登记1990件,已颁发不动产权证书证明1952本,办结率98.1%,及时办结查询105件。其中,办理上门服务12件,周末及节假日受理预约服务25件,延时服务办理200余件。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仰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