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委党校调研土桥农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城步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3-15 15:4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肖映雪)3月14日,湖南邵阳市委党校乡村振兴战略调研组深入城步土桥农场管理区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辖区经济发展、产业发展、集镇基础建设等方面工作进展及发展规划情况介绍,并深入居民区和产业基地实地察看走访后,对土桥农场管理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就如何发展本地特色经济与管理区领导做了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指出,一定要充分利用本地资源优势,因地制宜,找对路子,发展壮大传统产业,走符合实际的产业发展道路,使居民增产增收、生活富裕;要抓好失地农民的生活保障工作,确保社会稳定;要倡导乡风文明,致力打造生态宜居美好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城步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