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医院首个异地专科医联体诞生

来源:红网 作者:廖红伍 陈永胜 谭倩 编辑:王津 2018-03-15 14:44:4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3日上午,永州市红十字中西医结合医院签约南华医院正式成为其骨外科专科医联体成员。

  红网时刻衡阳3月15日讯(通讯员 廖红伍 陈永胜 记者 谭倩)为积极探索“医联体”合作新模式,3月13日上午,永州市红十字中西医结合医院签约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以下称“南华医院”)正式成为其骨外科专科医联体成员,这也是南华医院首个异地专科医联体。

  当日上午,南华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并进行义诊咨询及首场学术讲座。南华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永州市红十字中西医结合医院加入骨外科医联体后,南华医院将积极发挥湘南手外骨科“航母”的优势,采取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巡回医疗、双向转诊、分级诊疗等方式开展合作,充分发挥该院的专业优势,实行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临床医疗和技术应用等资源共享,并在人才、设备等方面对永州市中西医医院提供相应支援,促进永州市红十字中西结合医院医疗技术的整体提高,推动共同发展和共同繁荣,更好地服务永州百姓。

来源:红网

作者:廖红伍 陈永胜 谭倩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