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红调度安乡县产业立县文旅康养小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程杰 编辑:于佳丽 2018-03-15 14: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程杰)3月14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副县长邓红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产业立县文旅康养小组工作进展。县文体旅广新局、县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会上,产业立县文旅康养小组各成员单位就前期工作进展及后期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邓红指出,文旅康养小组工作职责重大,对县域经济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责任部门要多对文旅康养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做到心中有数。特别是重大旅游节庆活动的举办,各责任单位要通力配合,全力以赴,通过对外宣传打造安乡形象新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程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