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再吹产业立市行动号角 真抓实干强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陈纲 2018-03-15 15: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现场各区县(市)、管理区指挥部指挥长向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指挥部指挥长曹立军递交责任状。

  红网时刻常德3月15日讯(记者 黄刚) 3月15日上午,常德市召开全市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全面部署2018年产业立市三年行动相关工作。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指挥部指挥长曹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指挥部副政委朱水平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指挥部副指挥长陈恢清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7年,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引领下,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年初预期目标任务,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幅提振,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凝聚起了实干兴业、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强大合力。

  会议明确,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实施产业立市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将始终围绕做好壮大产业实力、提升招商实效、打响常德品牌、强化支撑体系、优化涉企服务等5个方面工作,努力实现新增规模工业增加值100亿元左右,总量突破千亿元大关;服务业增加值增长12%以上,占GDP比重提升1个百分点;规模农产品企业产值增长15%;新增10亿元企业3家以上、亿元企业30家以上;新增年纳税额1000万元以上企业10家以上;新引进投资10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30个以上;新开工投资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0个以上。

  曹立军指出,今年产业立市三年行动要重点抓好4个方面工作:要以园区平台强产业。要按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搞活园区体制机制,激发园区发展活力。要以项目支撑强产业,扎实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要以品牌带动强产业,打响“常德品牌,中国品质”效应。要以转型升级强产业,拉长产业链条,完善产业体系。

  曹立军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明确工作要求、落实目标任务、强化保障措施,在全市上下形成抓产业、抓发展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要真金白银给政策,真心实意优服务,真抓实干增合力。指挥部办公室要搞好统筹协调,细化考核指标,真正推动全市上下形成重视产业、发展产业、支持产业的浓厚氛围。各部门和各区县(市)要发挥拼劲和韧劲,真正把产业抓实、把服务抓优,让企业家和投资者满意。

  会上,各专项小组牵头市级领导就本小组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发言,各区县(市)、管理区指挥部指挥长向曹立军递交了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