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祥湖 郎俊伟 编辑:康晓乔 2018-03-15 15: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黄祥湖 郎俊伟)3月15日上午,湖南安仁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拉开了改县第三轮巡察工作帷幕。

  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时间为2个月,共授权2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方式,对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财政局、县发展和改革局等4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每个巡察组巡察2个单位。本轮巡察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检查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担当作为”情况,突出审批监管、资源开发、大宗采购、土地出让、工程招投标以及公共财政支出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县委巡察办将对上轮4个常规巡察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2017年,安仁县开展了一轮脱贫攻坚巡察和一轮常规巡察,共发现具体问题72个,全部移送有关部门处理,立案12起,组织处理7人,有效发挥了巡察震慑、遏制、治本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祥湖 郎俊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