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城管执法支队开展队容风纪督察

来源:红网 作者:钟娉 邓敏敏 编辑:唐韵 2018-03-15 16: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城管执法支队队员身着新装。

  红网时刻株洲3月15日讯(记者 钟娉 通讯员 邓敏敏)为进一步规范和统一株洲市城管队伍新制服和标志标识,从3月份起,株洲市城管执法支队法制督察大队对各区城管新制服着装情况开展了专项督察行动。截至3月14日,行动共发现城管队员、城管协管员58人次存在着装不规范现象。督察考评人员对城管队员着装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责令整改。

  此次专项督察采取突击检查、抽查暗访的方式进行。通过督察发现,部分区城管队员、城管协管员在执法(执勤)过程中着装不整齐、不规范,主要存在新旧制服标志标识混戴、新制服上衣及便裤混穿、执法执勤时未戴制服帽、标志标识与制服不匹配等问题。针对此次督察中发现的问题,督察考评人员对涉及的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检查整改。同时,督察考评人员要求各区城管局要落实主体监管责任,组织所属的城管大队、环卫处、拆违大队、区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办事处等单位的城管队员、城管协管员,认真学习市城管局下发的《株洲市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着装管理规定(试行)》,并加强日常督促和检查,落实奖惩措施,确保着新制服人员着装规范、统一。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对全市城管队伍队容风纪的督察力度。同时,将通过新浪微博“株洲市城管支队”开通网络投诉举报平台,以及设置监督举报电话28682453受理群众反映城管执法人员违反队容风纪规定的举报,做到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处理一起,回复一起。市城管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广大市民群众监督检查,并对此次专项行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钟娉 邓敏敏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