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7个单位将接受十二届县委第六轮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安荻 编辑:康晓乔 2018-03-15 17: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刘安荻)3月14日,湖南湘潭县十二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县领导刘耀奇、胡亚湘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在湘潭县十二届县委第六轮巡察中,中路铺镇、谭家山镇、杨嘉桥镇、县安监局、县档案局、县工商联、县妇联7个单位将接受为期两个月的巡察。

  湘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亚湘就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清醒分析形势,准确把握要求;二是要明确方法内容,凝聚工作合力;三是要主动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实效;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不负职责使命,为加快挺进“全国百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湘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耀奇宣读了《关于十二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等职务的授权通知》。刘耀奇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齐心协力,支持配合巡察;巡察组同志肩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要勇于担当,圆满完成任务。要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圆满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安荻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