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召开30周年县庆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滕麟菲 编辑:康晓乔 2018-03-15 17: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麟菲)3月15日,湖南麻阳县委副书记、县庆指挥部政委李兴华主持召开30周年县庆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吴建勇、郑阳松、杨世勋、周燕、苏昕佼、张长生、张明君,县庆筹备工作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庆指挥部各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麻阳苗族自治县30周年县庆活动总体实施策划方案汇报,对县庆的整体策划情况、推进节点建议、VI设计方案、庆祝大会及文艺演出策划思路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各筹备工作组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前期的县庆工作筹备进度进行了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县庆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统一,做到责任上肩,严抓落实;任务要进一步明确,各筹备工作组根据县庆实施策划方案再细化措施和内容,并将细化后的方案和内容上交县庆指挥部;各组的工作推进要有力,要加强县庆重点项目调度,县庆办对相关责任单位的工作推进信息要把握准确,财政支出要严格程序,依法依规;各部门配合要有力,信息沟通要到位,做好协调配合,县庆办要加强调度,充实人员力量,全力以赴确保30周年县庆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滕麟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