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到蓝山督查水利安全生产和备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王津 2018-03-15 20: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

督查现场。谭金才/摄

  红网时刻永州3月15日讯(通讯员 赵彬)3月13日至14日,由湖南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陈志江带队的督查组,深入蓝山县督查水利安全生产和备汛工作。永州市水利局局长廖荣良,蓝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和平,副县长黄正军陪同前往。

  督查组一行采取查、看、听的方式,先后来到蓝山县毛俊水库、军田电站和塔峰镇雷家岭村等地,重点检查了在建工程项目、小水电站的安全生产,各类预案编修及处理措施、预警设备、队伍建设以及水利工程隐患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防汛抗灾准备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蓝山县相关情况汇报。

  督查中,督查组对蓝山县主动抓好水利安全生产和防汛备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要求蓝山县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加大防汛工作宣传力度,完善防汛应急队伍,补充防汛救灾物资,突出山洪地质灾害除患点等为重点的紧急转移预案制定和防汛演练,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迅速有效地组织人员安全转移;要紧紧围绕山塘水库、水电站、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城镇区及沿河低洼易涝区、在建水利工程、矿山及尾矿库等防御重点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对所有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逐一销号;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筑牢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责任,突出问题导向,查找补齐短板,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