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到金石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群 编辑:于佳丽 2018-03-15 16: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肖云群)3月13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副市长陈庆云率市政府办、安监局、公安局、国土资源局、国网涟源市供电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金石镇灌湄煤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梁小兵、陈庆云分别率井下检查组和地面检查组,对灌湄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随后,检查组在灌湄煤矿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检查暨技术改造专题办公会议,灌湄煤矿负责人汇报了企业技术改造进度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单位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要求灌湄煤矿严格按照整改要求抓好落实。

  梁小兵指出,要统一思想,坚定目标,下决心完成基建竣工验收任务。要加强管理,依靠科技高起点、高标准建设管理好煤矿。要改进服务,依法依规开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