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吕寅赫 编辑:于佳丽 2018-03-15 17: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5日讯(通讯员 吕寅赫)3月14日,湖南省蓝山县召开2018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总结回顾2017年全县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办理工作,并对2017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平玉,县政协主席唐志雄出席会议。

  会议就2017年蓝山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分别作了介绍。会议指出,2017年蓝山县两会上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131件,于2017年5月底,38个承办单位已将全部建议办理完毕并回复代表,答复率达100%;政协委员共提交各类提案101件,经审查立案89件,分别交由38个承办单位办理,截至2017年11月底,所有提案已全部办复完毕。

  魏和胜指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是对政府工作最大的关心和支持,也是政府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参考。魏和胜强调,做好2018年建设提案工作,各承办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办理质量,严格督查考核,本着实事求是、依法办理、全力以赴、务实高效的原则,认真做好办理工作,着力在建议提案办成率和代表委员满意率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赢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的信任、理解和支持,为全面建成小康蓝山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吕寅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