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部署2018年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唐韵 2018-03-15 17:1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3月1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2018年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健康冷水江建设。

  2018年,冷水江市将以健康冷水江建设为中心,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强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坚持卫生惠民,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全科医生驻村全覆盖、卫生计生综合监督管理提升、尊医重卫良好环境建设工程,扎实抓好公共卫生和疾病预防控制、春季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无偿献血等工作,努力推进冷水江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幸福新冷水江做出更大的贡献。

  曾伯怡强调,卫计工作事关百姓福祉,是人民群众健康发展的基本保障,是经济社会协调科持续发展的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健康冷水江建设;要按照新时代卫生与健康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改革,认真落实分级诊疗制度,实现全科医生驻村全覆盖,完成92个建制村的村卫生室的标准化建设;要全面摸清因病致贫、返贫底数等信息,精准助力健康扶贫;要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条件,强化行业行风建设,打造一支爱岗敬业、廉洁从业的高素质队伍;要加强疾控预防,深化爱卫行动,抓好无偿献血等工作,提升计生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强化督查考核,迅速抓好春季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为做好全年计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