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加快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2018-03-15 20: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3月1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陈创业开展三进“春天行动”,专题调研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项目,要求相关部门向时间要进度,向效率要质量,确保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顺利完成。

  在渣渡镇龙头新村安置点和梓坪安置点,陈创业认真查看房屋建设进度、户型结构、入住人数、周边配套设施等情况,详细了解后续扶持产业发展情况。陈创业来到困难群众李福华的安置房里,亲切地询问用水、电和生活居住情况。李福华一再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让他一家住上了新房,新房非常舒适,很满意。李福华夫妻俩都有残疾,育有两儿一女,生活比较困难,陈创业勉励他在政府的帮助下,结合自身实际,尽快找准致富路子,早日脱贫。

  陈创业指出,要严格规范建设程序和操作标准,全面完成供水、绿化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工作,保障搬迁户生活方便;要对照时间节点,实时监控项目推进情况,逐项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明确移民群众后续就业和产业帮扶措施,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引导群众自主创业就业,真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能致富”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5/864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