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安排部署2018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陈纲 2018-03-16 08:36:2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15日讯(记者 廖秋萍)3月15日,2018年张家界市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单铸飞参加会议。

  过去的一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从严治党为主线,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事业的进步,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主要体现在从严治党彰显新作为、服务中心取得新成效、创新示范呈现新亮点等方面。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张家界市建市30周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总体思路,全面加强“五化”建设,着力推进“四力”工程,把机关党组织建设成为讲政治、有活力、能战斗的坚强堡垒,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为加快实现张家界市“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就如何抓好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单铸飞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升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政治上的全面引领、带动其他建设,更好推动市直机关各项事业发展;要明确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提升机关党建的组织力;要以“五化”建设为重点,提升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要坚持与中心大局深度融合,提升党组织的发展推动力;要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机关效能和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

  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度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希望大家向先进集体和个人看齐,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抓好落实,把机关党的工作做得更好。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