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斌家串串火锅12家门店停业整顿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徐丹 2018-03-16 09: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丁蓉) 3月14日,2018年长沙市3·15晚会曝光了大斌家串串火锅餐具不消毒,竹签发黑重复使用等现象。甚至有市民投诉称,在大斌家串串火锅个别门店用餐后,出现了腹泻等症状。3月15日凌晨3点,长沙大斌家串串火锅致函潇湘晨报记者,表示已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明确了改进责任人,并对12家门店进行了停业整顿的处罚决定。并于早上6点公布在微博上,致歉消费者。

  这一微博引起长沙网友热议。有网友说,“确实吃了拉肚子,吃一次拉一次。”也有网友说,“丢失的是大家对你的信任,希望这一报道促成行业自律。”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