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食药监为你做快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徐丹 2018-03-16 09: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长沙市食药监将免费为你做快检。近日,长沙市食药监发布通知,将在3月至12月底开展2018年食品安全“你送我检”活动,零距离接触检测,零容忍对待问题食品,守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活动,将利用现有的农贸市场(生鲜超市)快速检测室,回应市民普遍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免费为市民送来的样品进行快检(在检测能力范围内),并告知检测结果。各区县(市)与第三方通量公司也会安排监管干部和技术人员在活动现场宣传食品安全常识,并为市民答疑解惑。活动将确保各区县(市)每2个月开展一次,全年6次,由专人负责,并及时向社会发布活动信息并上传“阳性快检报知”工作群,积极对外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