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会议“打包”提效能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立伟 编辑:唐韵 2018-03-16 09:1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16日讯(通讯员 黄立伟)3月13日下午,汉寿县棚户区改造、征地拆迁、控违拆违、集体建设用地暨城市管理工作五个会议“打包”成一个,会议上,各项工作安排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空话套话一律没有,整个会议仅用了半天时间。

  “在以前,部署一项工作要召开一次会议,我们乡镇干部很多的时间都用来跑会场,现在会议‘打包’,将基层干部真正从文山会海中解放了出来,可以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落实具体工作上。”谈到会议“打包”,乡镇干部纷纷点赞支持。

  汉寿县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开短会、发短文、讲短话做起,“可不开的会议坚决不开,能整合的会议合并开”,同时,精练会议材料、简化会议程序,在完成会议任务、达到会议目的、确保会议效果的前提下,尽可能缩短开会时间,让干部跳出“文山会海”,把节省出来的时间和精力用于为民解难题、办实事上,取得明显实际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立伟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