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办案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沛 编辑:唐韵 2018-03-16 09:1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沛)谈话室,办案人员与谈话对象有条不紊地交流,观察室,身穿白大褂的医务人员全程守候,停车场,120救护车辆严阵以待……3月13日,汉寿县纪委办案中心呈现出一番特殊的景象。

  这是汉寿县纪委“以人为本,安全办案”的工作理念在实际工作中的呈现。按照调查谈话的相关规定,在此次谈话前,办案人员严格评估被谈话对象身体状况,了解到该对象年龄偏大,曾做过心脏支架手术,且有中风史。为确保谈话调查稳步有序推进,同时保障谈话对象的身体安全,调查组制定了安全紧急预案,请求医院全程协助。近年来,汉寿县纪委坚持将办案安全作为案件审查工作的重中之重,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精神与本县办案实际情况,制定了《汉寿县纪检监察机关办案场所安全工作应急预案》等制度,在平时的办案中,强化安全事故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严防办案安全事故发生。

  汉寿县纪委近两年来立案300余件,全部做到安全办案。

来源:红网

作者:李沛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