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领导巡河督查“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罗润发 编辑:于佳丽 2018-03-16 09:1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罗润发)3月15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沿湘江河珠晖段全线巡河,督查“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刘桢干一行乘船看水质、看河岸、看变化,还沿途检查了两岸现状及河道排污口排放等情况。并在执法船上现场办公,相关乡镇和部门汇报了湘江河珠晖河段及耒水河整治情况,与会的河长办成员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刘桢干指出,各级河长要通过周边基础设施建设、截污纳管、河道清淤及加强日常管理等系列整治措施,打好治水“组合拳”,认真落实“河长制”工作,切实提升河道水质,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治水带来的环境改善红利。

  就下一步工作,刘桢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标准要更高。严格落实上级会议、文件指示精神,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来抓水质,并在时间节点前完成整改任务。二是措施要更实,相关责任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结合本身治理的难点,摸清底数,及时把握动态变化,落实具体措施。三是工作要更快,水源地保护经费已经争取到,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对接完成相关工程落实。

  珠晖区副区长罗毅等参加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罗润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6/864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